解研

期待小可爱们微信勾搭:解研w

【喻黄】永远,永远

第一次尝试写文章,灵感来自《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很喜欢这本书,安利给大家,世界这么大,不同人的世界观可能不同,但并没有谁是一定错误的
原著属于蝴蝶蓝,可能有些ooc,第一视觉

永远,永远
我并非一个专业的心理医生,但曾在和患者的交谈中使患者治愈,于是朋友委托我去和他的朋友“谈一谈”,他的朋友患上了一种最令人头疼的病,并非是多么严重,只是现在的技术并没有治愈的方法,只能看运气。
和他聊了一会儿,发现他是个很健谈的青年,阳光、自信、平易近人,意识也十分清醒,就是话稍微多了些“听说你是王杰希的朋友,也玩荣耀吗?我叫黄少天,前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你知道吗?听说你是业余的心理医生,先说好了,我可一点精神上的问题都没有哦!以前上场时可是一场十几万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你闲聊不存在的事。”
我笑笑“您可真是爱说笑啊,我只是一个写手,听王杰希说过您们的爱情,来取材。”
“那你可来对了!我们的爱情可是和教科书一般,队长…不,文州啊,他人又温柔又体贴,脾气也是相当的好,能包容我的所有…”少年一口气说个不停,我只好打断他:“他现在在吗?”
“在啊在啊,他先近期身体不好,就在屋里休息,啊对了,我们要小声点,别把他吵醒,嘘~”我看向他目光所触及的地方,空空一片。
“您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您在干什么吗?”我问他,“就在去年的这个月初。”
他愣了愣:“恩…我想想…对了,那时候我们刚刚宣布出柜,我从广州来到北京找他,准备在这里定居,那个时候他刚刚退役,来到北京的联盟总部,悄悄告诉你,虽然是他先告白的,但却是我先向外界透露出柜的…”他开始陷入回忆,说个不停,有年少时剑与诅咒杀遍联盟的光辉历程也有琐碎的日常生活和平凡的恋爱。但据王杰希的讲述,去年的这个月初喻文州先生去世了,死因:车祸,最戏剧化的剧情,那天他去机场接黄少天来一起生活。在刚被认同一起光明正大的生活在一起,明明有一个幸福的未来,却在去机场接黄少的路上发生了车祸…据王杰希的讲述,黄少起先情绪低落,一句话也不说,眼圈一直红着,但他突然就乐观起来,像往常一样,还是总在外人面前提到喻文州,就像他确实活在他身边一样,家里也放着两个人的生活器具,吃饭时总是两幅碗筷,黄少不停的向旁边的碗里夹菜。我留意过他们的家中,有着各地出赛的合影,节日互送的礼物,比赛获胜的戒指,每一个都标明了日期和地址,还有一个有个较新的卡片,趁着黄少去卧室给喻文州先生盖被子,我偷偷看了下里面的内容,这一看令我改变了主意。
我知道家里人为了让这个未来无限的年轻人想尽了办法,却仍无法把他拉回现实。于是好友王杰希找到了我,希望我可以帮他走出“自己的世界”,但这次探访后我找到他的家人,向他们提出了休养治疗,并将无意间他们的家中找到的喻文州先生留下的卡片递给了他们。
剑与诅咒的故事混合着黄少讲的故事,让我觉得情感很渺小,既不辉煌,也不壮烈,只是一个小小的片段,但是却让我动容。
正因是你,我才敢说,爱一个人可以永远,永远。

评论(3)

热度(14)